腦子有洞,海綿一樣從來填不完OWO。

《IN YOUR EYES》試閱部分

要出本了來發個試閱嘿嘿~~
*現代架空
*大概是個老闆汪X助理茶的故事

-

  他們倆個並排搭上電梯,屬於他們的房間門口擺著已經在那裏不知道多久了的行李,飯店的房間地板上鋪了地毯,客廳裡的桌子正好適合用來繼續做未完成的工作,明亮的燈光恰到好處,試了試燈座開關,夜晚安睡時可以切換成柔和的鵝黃色小燈。

  寢室的隔間裡擺著一張大床,雙人床位,兩個枕頭、卻只有一張棉被。一貫雪白的被單、依然是雪白色的床罩,還有那兩顆不變的、雪白的枕頭。

  改變得只有床的數量,還有終於說開之後那和以往不同的曖昧氣氛,活在現實之中,卻像沉浸於幻境之內。

  不知道是誰等得更久一點。


  「我先去洗澡。」翻開的行李箱內,衣物都是一絲不苟的擺放著,拿出一件似乎就打亂節奏,跟行李的主人一樣——有著一點點的小潔癖。

  庫丘林目送對方進了洗澡間,直到那一抹銀白色的髮隱沒在浴室門後。



  他向後仰躺在雙人的大床上,眼睛沒有聚焦的向著天花板看,一旁的浴室裡很快就有水聲淅瀝淅瀝的傳出,聲音清晰得好像洗澡的那個人沒有關門一樣。

  而且似乎不是錯覺。

  從床上起身,庫丘林覺得自己的心情現在就像一團不小心結在一起的髮絲,不僅解不開,還越纏越緊,糾纏不清。越是去思考,就越是弄不清那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,似乎應該要是狂喜的,但卻因為等了太久,又有些終於等到的疲乏感,這樣衝突的情緒刺激著他的腦神經,令人感到煩躁。

  胡亂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,藍色的髮絲翹的猖狂,他站起來走到浴室門前,水霧從沒有完全閉合的門縫散溢出來,混雜著沐浴乳的氣味,如同無聲的邀請。

  想不通的時候乾脆就直接去做,反正給了這種暗示就是今晚不想睡了。

  脫了衣服隨便丟在一邊,庫丘林推開虛掩著的浴室隔門,水氣瞬間鋪面而來,蓮蓬頭吐出的水中從深褐色的肌膚滾落,落在磁磚地面的小水漥中留下波紋,銀白色的髮被水浸濕緊貼在修長的頸項之上,在霧氣縈繞的空間中莫名的就有一種色情感。

  會讓人忍不住想咬上去,緊貼著感受脈搏在皮膚底下的律動。

  庫丘林是這麼想的,而他也確實這麼做了。

  脖子是人類最脆弱的部位之一,尖銳的牙觸碰到皮膚產生痛感的那一瞬間,身體反射性的做出反應,被咬的男人手肘無意識的彈起向後方重擊。

  庫丘林接住Emiya富有威脅性的攻擊姿勢,膚色淺白的手禁錮另一個深色的臂膀,兩種顏色一下子就糾纏在了一起。

  上下的咬合肌用力,尖牙更深的鑲嵌進肉裡,牙齒底下的律動更加清晰了,隔著細薄的一層皮膚,似乎隨時都可以刺穿。

  Emiya從喉嚨裡發出不悅的低哼聲,手一個使力掙脫庫丘林的桎梏,脖子卻沒敢用力,就怕不小心留下連高領都遮不住的痕跡,「……別咬脖子。」

  倒是沒有反對庫丘林這樣帶著濃厚情色意味的動作,只是要求換個可以遮住的地方啃,危機感確實讓興奮感也隨之而來,但是在明天有會議要出席的狀況下並非太好的選擇。

  身後那個男人充耳不聞,尖尖的虎牙磨擦著下方剛找到的頸動脈,沒有任何收斂。 

  自上方打下來的水很快就淋濕了庫丘林的頭髮,順著頭頂一直蜿蜒而下,流入嘴中的自來水那硬澀的味道並不是很好,也確實的刺激著味蕾......



评论(4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我是一隻肥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