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有洞,海綿一樣從來填不完OWO。

我等你/枪弓

 

*只是半夜睡不着的产物
*大家看看就好

 


  「就算命运终将消失,存在的证明受到剥夺,你也会在这里,不被遗忘。」库丘林指着自己的脑袋,远处的爆炸声伴随空气中沙尘飞扬,距离战场十分接近的第一战线后方,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似乎有一瞬间,时间是静止的。

 

  军官面容坚毅,一双罕见的鲜红色眼眸里映照出战场的火光。

 

  他无法阻止眼前这个白发的男人亲自投奔战场,无法对他愚昧的、令人嗤笑的决心视而不见,无法对他说出任何否定的言语。

 

  那么我支持你吧。

 

  蓝发军官在心里默念着。

 

  他记得前天晚上,打算动用最高指挥官权力,以传递情报的名义送男人回安全区的那天晚上,他只收到这个人平淡的一句陈述。

 

  ——我得去救人。

 

  他的爱人看着他的眼睛,语气没有起伏。

 

  这一战至关紧要,这里是他们最后的防线,一但沦陷,就是无法挽回的毁灭。

 

  库丘林知道,多投入一个人对战场根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,但是坚持送人回去的话语卡在咽喉,怎么都说不出口。

 

  「活着回来,Emiya,我会等你。」

 

  还有我在等你。

 

  临行前,他们交换了一个吻,不激烈的,只是唇与唇相碰,像是道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好,等我回来。」



评论(1)
热度(25)
 

© 我是一隻肥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